专注饲养小猫咪

[空网]谈一场神经病般的恋爱(04)

现代乐队paro

ooc一定会有

我爱spa发自内心

小网麦哭辈分大不是你的错

都怪那个spa看上去太连轻了!



===============


四、年龄是不可逾越的鸿沟


曼邪音在对着拿了几个装饰品心满意足,剩下几个有名字的各自认领没名字的随意瓜分。

网中人并不在意这种东西,只是随手拿了一个看上去盒子比较朴素的小礼物,就见戮世摩罗捧着几个显眼不少的盒子,看煞魔子还在收拾了桌子就蹭了过去。

那时候戮世摩罗的表演服还没脱,走动蹦跶之间披风上的黑色的羽毛跟着他晃,愣是把他的体积扩了一圈。

他站在煞魔子身侧:“我觉得这样不好。”

煞魔子有点疑问地看了他一眼,并不想揣测他们的主唱此时到底是何盘算。

“你都没有东西拿。”戮世摩罗将下巴搁在煞魔子的肩膀上,“虽然幕后人员容易被观众无视,我们自己人怎么能这样呢。”

“我并不是很介意……”

“好了那就这样吧,这箱鲜花送给你吧。”戮世摩罗没等煞魔子说完立马接上,“我这里还有一个纯黑巧克力也给你,不喜欢那么苦的。”

他把巧克力往煞魔子那边一塞,转身就走向了更衣室:“我今天要赶回学校,先走了啊。”

戮世摩罗前脚刚走,网中人也向其他人表示没事的话自己先回去了,他没换表演服因此现在也没什么需要卸妆换衣服的事情,直接走到后门去取车。他没料到刚推开门,自己就被一辆雪白的轿车晃了眼。

白色的加长宾利,在并不明亮的灯光下都雪白显眼得刺眼。

坐在驾驶座上的人似乎看到了有人从酒吧里走出来,急忙从车里出来:“抱歉,请问小……啊不,戮世摩罗在吗?”

网中人看着来人稍微皱了眉,凭借着墨镜的隐蔽下不动声色地将人上下打量一番——眼前之人一套白色西装,质地不错做工精良,整个人看上去也清秀斯文,和戮世摩罗那小子似乎是完全是两种类型的,就怎么排场看着那么夸张。

另外就是……这人看起来似乎有那么一点点的眼熟,但是网中人一下子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此人:“戮世摩罗?他去换衣服了估计一会儿就出来。”

“是吗……好的,那我在这里等一会儿好了。”白衣男子看上去有点犹豫,他咬了下嘴唇靠在了车旁,视线不时掠过酒吧的后门。

“你要不要直接进去找人?”网中人手中把玩着车钥匙建议道,毕竟怎么看来人也不可能是寻仇亦或者什么疯狂粉丝。

“不用了,谢谢,请问您是……戮世摩罗的朋友吗?”

“……是。”网中人想了想毕竟是一个乐队的,直接否认似乎并不好。

“平时一定麻烦您了……”

那人眉目之间沉着温和,较之戮世摩罗稍显年长,网中人听他的口气觉得大概是那小子的哥哥之类的,没想到他哥哥看上去那么正经可靠。

“啊,忘记自我介绍了……抱歉,在下史艳文。”

网中人伸手和来人握了握,同时报上了自己的姓名。对方的名字也令网中人觉得十分耳熟,寒暄的同时开始回忆。

总觉得似乎在哪里听过……史艳文……史……史家……竟然是史家吗?网中人终于恍悟过来眼前的人是谁,自己不仅见过他,似乎黑白郎君也和他打过几次交道。

中原史家无人不知,家主史艳文更是无人不晓。

“你怎么来了。”

网中人回头,看到戮世摩罗正好推门出来,而他此时的视线无疑落在一身白西装的史艳文身上。

他走了过来,用一种强硬的姿势站在了网中人和史艳文之间:“爹亲。”

wait……what?爹亲!?


网中人此时特别感谢自己的墨镜,让他此时的表情不会显得太过惊讶,而气氛太过诡异使得他也不好动作,特别是他完全不想参与眼前这个……大概是家务事。

这时候的角度使得网中人看不清戮世摩罗的脸,只能继续直视前方看着史艳文。按照道理来说史艳文的年龄和黑白郎君似乎是差不了多少,有儿子那么大完全不奇怪……他忍不住在墨镜的掩盖下又上下打量了一遍“传说中”的史艳文——眼前之人眉宇亲和、皮肤白嫩、毫无皱纹,未免看上去也太过年轻了吧!?

他瞥了一眼戮世摩罗,网中人忍不住想还真是没料到“传说中”的史艳文的儿子竟然是这个画风的。

他又盯了会儿“传说中”的史艳文的脸突然心头一阵草泥马飞奔而过,卧槽这小子之前叫我叫大叔竟然没算叫错?!

网中人又一次感到了无法言喻的心累。


-tbc-

评论
热度 ( 11 )

© 煤球保育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