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戏好好好

之前国服骗钻用的……忍不住画自家西皮,他们就是那么可爱【捧脸

今天的日服卡池预告太棒了呜呜呜呜

做了个栗和毛透明亚克力挂件cp随便卖卖,摊位 Q38Q39/ 渡真殿办事处(DAY1),一个15两个20!(就是希望成对带走=w=)

诶嘿


再也不想画城主了2333


给我狗官会的应援图~玩玩换装吧~❤



对手指对手指~❤

【绮最】不若归(end)

原作向,虽然似乎并不擅长【。

ooc会有的

啊……其实原本是七夕就该……


============

“唉,等等我们嘛。”绮罗生抱着北狗的衣服追了几步,最光阴似乎没听到一般继续向前走着,特别果决潇洒不回头的气势。神思此时已经不知道躲到了哪里去,似乎并不和他们一起回时间城的样子,不过……反正这也不是他们需要关心的事情,况且眼前的人才更……

小蜜桃蹦了几步,跟在绮罗生的身边,也不急着冲上去,毕竟最光阴虽然依旧没多搭理他们俩一句,不过有意无意间似乎放慢了点脚步,并没将他俩远远甩开。

绮罗生忍不住嘴边的笑意,上了前,就走在最光阴身侧半步之后:“真的不理我们啦?”

小蜜桃特别配合蹭到...

啊……除草……之前绮大大生日的时候的贺图

大概是六一的打击报复……嗯……这不好好孩子不要学(* ╹▽╹)b

最光阴:这样做的话城主就会喜欢狗了吗?

绮罗生:当然❤


小小宣一个!

和毛巨CP16的小料本,DAY2 Y69-70!

空煞的!

假如不是琉璃串是千纸鹤……


[空网]谈一场神经病般的恋爱(05)

现代乐队paro

设定都是胡扯的

ooc肯定有

虽然欺负了spa但是我对spa的爱发自真心!

小网其实有心动史家八卦,就算是蜘蛛也有八卦的心【。


============


五、主唱的神经病可能是遗传


一时间的无言。

史家父子二人之间的气氛诡异,网中人觉得自己这种局外人就应该甩着车钥匙赶紧飞一般地逃离但是局势使得他只能在戮世摩罗背后站桩。

卷入了暴风的中心后,想逃早就来不及了。


史艳文沉默了几秒,终于开了口:“……小空,和爹亲回家吧。”

戮世摩罗哼了一声,听上去还有点愉悦:“回家?大概对于史贤人来说,养孩子就和养狗一样,想起来招呼一声就行的吧~”

网中...

[空网]谈一场神经病般的恋爱(04)

现代乐队paro

ooc一定会有

我爱spa发自内心

小网麦哭辈分大不是你的错

都怪那个spa看上去太连轻了!


===============


四、年龄是不可逾越的鸿沟


曼邪音在对着拿了几个装饰品心满意足,剩下几个有名字的各自认领没名字的随意瓜分。

网中人并不在意这种东西,只是随手拿了一个看上去盒子比较朴素的小礼物,就见戮世摩罗捧着几个显眼不少的盒子,看煞魔子还在收拾了桌子就蹭了过去。

那时候戮世摩罗的表演服还没脱,走动蹦跶之间披风上的黑色的羽毛跟着他晃,愣是把他的体积扩了一圈。

他站在煞魔子身侧:“我觉得这样不好。”

煞魔子有点疑问地看了他一眼,并不想揣...

[空网]谈一场神经病般的恋爱(03)

现代paro免不了ooc……

我爱着荡总真心实意……!

那个红色盒子是我送的!!!!

我送的!!!!!

歌曲用的是Sam Smith的《Stay With Me》!


================


三、所谓粉丝都是颜粉


当他弹下这曲最后一个音的时候,戮世摩罗举起麦克风,随即现场的欢呼声简直要震翻屋顶,随后零零碎碎地响起了几声“安可”,然后跟着那几声带头的,“安可”的声音一阵大过一阵,在全场几乎都要一同喊起“安可”的时候,戮世摩罗将食指靠在了嘴唇上,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

网中人原本以为这个举动并没有什么意义,却听着零星几声欢呼后,酒吧里还真的安静了下来。这时候灯光也...

[空网]谈一场神经病般的恋爱(02)

ooc会有的……

以及我爱着荡总!!我们有机会再让荡总脱一脱!

欺负一下我儿媳妇【。

以及十分不爱土巨爱着毛


=============


二、初生牛犊踩踏虎


最后荡神灭还是没有脱了内裤把这次的游戏直直走到限级制,“哼”了一声一边穿衣服,一边表示自己愿赌服输请客就请客没啥大不了的,炽阎天偷偷告诉网中人这已经是这个月他输的第四次了,当然总共也就玩了四次。

少年这才从沙发里爬起来,看到了站在一旁沉默不语的网中人歪了头,眯了眼睛。网中人也才注意到煞魔子也坐在角落里,等这次的赌局结束了才站起来,看到他俩相顾无言的样子,向少年道:“这位就是网中人,我们的bass手。”

少年...

[空网]谈一场神经病般的恋爱(01)

现代paro的脑洞!大家来加入魔世杀马特天团吧!

会有ooc……以及之后可能会出现其他西皮!

手速慢慢的。

好毛爱你以及并不爱土巨QAQQ


==================


一、新主唱大概是个神经病


天气渐冷,不过六点左右的时间,天色已经黑了大半,路灯和景观灯早早地亮了起来,华灯初上,提前拉开了夜的生活序幕。网中人有点烦躁地托了托自己墨镜,将车开拐进了小道。

“沉沦海”酒吧隐在那条街的一角,看上去并不显眼甚至有点隐蔽,暗色调的配色在晚上是天然的迷彩,潜伏在黑夜里,与之溶为一体,大概走到面前才会发现挂着嵌了蓝紫色灯的招牌,斜斜地挂在门口。这是一个开了有点时间的酒吧了...

布袋戏难画……太难画了……

以后绝对不要抠细节QAQQ

[空煞]傲慢与偏见(end)

just让我爽一爽的肉……

ooc一定会有的

喜欢有点霸道总裁的我空。

傲慢指的是小空,偏见是煞魔子诶嘿


被屏了QAQ


http://weibo.com/p/1001603828022590472203?from=page_100505_profile&wvr=6&mod=wenzhangmod

给 @不要看这个lo 《Capture》的G图,有动作参考

刷个日常~

我可喜欢里边的女装了【住口

扔个预售地址w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3818038117&spm=a310v.4.88.1

列一个list

喻队生日之际把自己写的喻队相关的文列个表吧,假如有小伙伴有兴趣的话

按照印象里写文的顺序列,不一定和发文顺序相同。

[黄喻]补上一个约会吧

[黄喻]一起吧

[黄喻]三十题——疼痛要求

[叶喻]At first sight

[郑喻]平衡点

[郑喻]不可言喻

[黄喻]泡沫的维护方法 (00&01) (02&03) (04&05) (06&07) (08) (09) (10,end)

[卢喻]野狼的嚎叫

[黄喻]灰烬 (上) (下&end)

[夜喻]...

[黄喻]twinkle(end)

娱乐圈paro

歌手x经纪人

just想让黄少耍耍帅?

写完觉得特别像给黄少的贺文……嗯……不过喻总生日送上帅帅的黄少也不错嘛XD

喻总prpr喻总生日快乐~❤


==========

当黄少天走过来的时候闪光灯闪成了一片,他稍微挡了挡走到了接受采(pao)访(hong)的地方接过了递过来的话筒就开始讲:“诶呀呀怎么那么着急,等我站好了再拍我今天又不会逃。”这时候他还举了举这次拿到的最佳男歌手奖笑得一脸灿烂,“你看这时候拍不就好了我之前对着镜子练了好久怎么笑呢就是为了到时候拍照的时候显得自己更帅一点刚刚绝对八颗牙特标准。”

黄少天一边和记者开着玩笑一边接了几个话筒:“唉我要拿不...


喻总生日快乐啊!!!

黄喻请继续甜蜜嘿嘿_( `◟ 、_ )ノシ❤

创作形式:文

配对:林唐
级别:都可以啦……能有肉最好了……
内容要求:甜甜的谈恋爱……我想要男友力十足的林前辈……QAQQ


只有自己在产出啊哈哈……

黄喻合志的书签图~完售感谢XD

好吧我还是混更的。

1 / 3

© 无公害西兰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