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饲养小猫咪

[黄喻]twinkle(end)

娱乐圈paro

歌手x经纪人

just想让黄少耍耍帅?

写完觉得特别像给黄少的贺文……嗯……不过喻总生日送上帅帅的黄少也不错嘛XD

喻总prpr喻总生日快乐~❤


==========

当黄少天走过来的时候闪光灯闪成了一片,他稍微挡了挡走到了接受采(pao)访(hong)的地方接过了递过来的话筒就开始讲:“诶呀呀怎么那么着急,等我站好了再拍我今天又不会逃。”这时候他还举了举这次拿到的最佳男歌手奖笑得一脸灿烂,“你看这时候拍不就好了我之前对着镜子练了好久怎么笑呢就是为了到时候拍照的时候显得自己更帅一点刚刚绝对八颗牙特标准。”

黄少天一边和记者开着玩笑一边接了几个话筒:“唉我要拿不下了别塞了啊,再塞我待会儿就带走了。”

记者早就习惯了他平时说话就这么个调调,也和他开起了玩笑:“黄少是不是早料到自己要拿奖还练那么久怎么笑。”

“啧啧啧,怎么会呢,”也不知道握了几个话筒的黄少天怎么摇得手指话筒还没掉下去,“这个可是我想的完全之策,拿奖了笑得好看到时候你们拍得帅没拿奖了笑得好看说明我气度好,怎么样是不是很有心机我也觉得这个练得值,真说起来其实我之前还在健身房练了肌肉可惜颁奖的话穿了黑西装果然还是看不出没什么用啊真是……”

眼见着越扯越远,也没人拦,记者们这次也算让着他满嘴跑起了火车,谁让黄少天这次一手十大金曲一手最佳男歌手,本届风头一时无两。

“黄少对这次得奖有什么感想?”终于有记者问了一个比较常规的问题,打断了黄少天的一路远扯。

“嗯?还想听感想吗?得了奖我当然很高兴啊,也会继续努力,其实我和你们说获奖词我也是背过的想再听一遍嘛说真的我背得一字不差经纪人说这么正式的场合可不许我在那边胡扯一定要我起码把稿子上的事情都说一遍我觉得麻烦就直接背了,哈哈哈别不信啊不过感想就是之前台上已经都说完了啦。”黄少天又开始胡扯,不过这种比较问题本来也就是走走过场也没人在意,不少记者已经被黄少天逗笑了。

“那黄少说说之后的打算?”记者问起来也开始不怎么正式了,闪光灯倒是没停下来过,使得黄少天今天选得挺低调的耳钉都闪着光。

“打算这个倒是有的,”黄少天歪着脑袋笑,黑色的西装虽说为了显沉稳也压不出他那种阳光的气质,就和他这次的用的银白色鱼形的领带夹一样,有着一种跳脱的不安分感,“其实最近我想着要准备出新专辑了既然你们问我我就很给面子告诉你们啦。”

“新专辑吗?有没有可以现在能透露一下的?”记者立马追问道。

“哼哼~这次主打歌会是情歌,”黄少天在那边笑得特得意,“我自己写的。”

“主打不是舞曲了吗?黄少怎么想着突然换风格了?”记者继续追问。

“这还用问嘛,你看情歌,当然是因为想唱给喜欢的人听啊。”黄少天眨了眨眼,看上去有点狡黠,他明明在歌坛摸爬滚打了几年,看上去依然年轻活力得和出道那时候没差多少,“之前就突然特别想写首情歌,现在已经完成得差不多了,我黄少倾力献上,怎么样有没有很心动?”

记者很配合地又笑了,黄少天每次采访除了基本内容其他都是跑火车不能随便信这简直是娱乐圈记者的一个公理,也自然没人会再去问黄少天是不是真的有了心上人,

“黄少能不能稍微哼两句?”有记者在后面问。

“这个可不行,起码现在不行,你看我已经这么给力地透露了这么大的消息了回去我经纪人肯定又要骂我嘴上把不牢了假如现在把老底都交代了我大概就要跪在车上回去了你们不许拍我英俊潇洒的跪姿啊!”

记者们又有几个忍不住笑了起来,谁都能看到这个时候黄少天的经纪人就站在他身后不远处,听着他跑火车一边微笑一边摇头。

业内熟悉一点的人都知道黄少天的经纪人喻文州,出了名的人好脾气更是特别好,虽然有传言说他手段其实很厉害,近几年来却也没怎么见识过。


采访结束之后,还得去之后的party,黄少天钻进车里就在喻文州身上揩了把油,被喻文州不轻不重地拍了下手:“当心被拍。”

黄少天此时已经关了车门缩在了后座上:“怎么会怎么会~”然后扒住了车坐垫把头凑到喻文州旁边开始抱怨,“你说平时他们死挖活挖巴不得扒我一层皮看看是不是在谈恋爱,没事也要编上几个绯闻出来炒一炒,这次都告诉他们我要给喜欢的人唱歌怎么就是不信呢?”

“幸亏平时少天胡说八道的多,记者都见怪不管了,否则真忙死帮你善后。”喻文州开着车,说得轻巧,忍不住嘴角的笑意,“恭喜少天大获全胜问鼎了,我的歌坛小天王。”

黄少天从这边车坐垫再挪过去了点:“你的你的都是你的,以后我只唱歌给你听好不好文州。”说着趁喻文州开着车不能躲,蹭过去亲了亲他耳垂。

“别闹。”

喻文州回答得特别淡然,但是黄少天看到他红了的耳垂舔了舔嘴唇特别满意,眯着眼躺回自己的位置,过了一会儿才哀嚎:“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想去party!”

“不是去了几年了吗?怎么突然不要去了?”喻文州从后视镜里看了黄少天一眼。

“因为今天很高兴,所以不想去。”

喻文州摇了摇头:“你这次算个主角,你那几个圈内好友这次也都在,而且以前也没见你玩得不高兴?”这时候喻文州已经开到了party的地点,将车交给了服务生,陪着黄少天走了进去。

“因为今天特别高兴。”黄少天着重咬字了“特别”,“我刚刚还挺没实感的,你说我从十八岁出道的时候就惦记着最佳男歌手,一直想着想着都把自己想习惯了感觉它就和启明星似的挂在那个方向给我看着的,然后今天就这么突然拿到了,感觉简直就是被抛出去然后挂在了那星星上一样。”已经下了车黄少天自然不会在人前粘着喻文州,在夜幕里他的眼睛看上去特别的亮,似乎把城市里难见的星空都坠在他眼里。

“我现在真的特别没实感啦,”黄少天又重复了一遍,“像掉到了云上然后在想它不是棉花我一定还会掉下去一样。”黄少天偷偷地勾了勾喻文州的手指,笑得像个刚谈恋爱的初中小男生,染成栗色的头发在被灯光染了层金色,看上去年纪又小了圈,像回到了他出道的那时候似的。“握着你才安心。”

真说喻文州不动心也是没可能的,黄小天王的脸配上动作简直就是大杀特杀的杀伤力。喻文州先随着黄少天把手指缠过来,然后用指尖反勾了下他后,再抽回了手:“好了你快去吧,我等你结束再接你回酒店。”他伸手看上去帮他整了整了衣服似的,却捏了把黄小天王的脸,“明天公司给你放假,我陪你。”

四周反正还没人,黄少天做作地嗷嗷叫了几声:“粉都要被你揩掉了。”

“妆不是我帮你卸的吗,再演下次帮你接戏去。”喻文州笑着摇头。

“别别别我对这个没天赋,演个mv你都知道要卡不知道多少次的!”黄少天停了动作,“好了好了我过去了会早点结束溜的。”

他又歪着头凑到喻文州跟前:“我假期要24小时十足的,一秒钟也不能少。”


等喻文州在半夜“交接”到手黄少天的时候,他已经醉了个六七分,属于行为尚能自理,神智较为清明,智商被吞食部分的那种不作过多交谈还能装装正常人的状态。

不过唯一的好处就是通常喝醉了的黄少天话会少很多,塞进车里就一个人靠在那边犯困。

但是今天的黄少天明显不想走寻常路,看上去精神头十足,神采奕奕地坐在后面似乎发着光。

喻文州忍不住多看了他两眼,道:“少天你今天不睡一会儿?”

“不睡了不睡了,我记得……今天的酒店不远。”黄少天的思维果然多多少少还是被酒精麻痹了些许,语速比平时慢了点,飞逝而过的路灯将他的脸照得忽明忽暗。

喻文州看了眼导航:“嗯,还有十分钟就到了。到酒店门口肯定有粉丝堵,记得好好打招呼。”

“不要。”

喻文州又看了一眼回答得斩钉截铁的黄少天:“怎么了?”

“就是不要。”

黄少天撇了嘴头一昂,看上去特别坚决和幼稚。

平时来说的话即使是他睡着了,喻文州也会提前几分钟叫醒他,好让他稍微清醒一点回应粉丝,今天就特别反常,喻文州想了想还是把原因归结于喝醉了上,谁能和一个喝醉了的人讲道理呢?于是他放缓了声音:“少天不要任性,为什么今天不想和粉丝打招呼?”

喝醉了的黄少天此时也比较好骗,又扒到了车座椅上,指了车上的时间道:“我已经放假了。”

黄少天的声音听上去软软的又特委屈,喻文州看着显示的“00:43”失笑,轻声好气地继续哄:“我的黄小天王今天劳累一点加个小小班呗。”

“不想加班。”他脑袋蹭过来,头毛软软的擦过脸颊让人痒痒的,看上去竟像是撒娇。

“之后补。”

“两倍的。”

喻文州忍不住笑他怎么喝醉了还能讨价还价:“嗯,两倍的。”

“那要定金。”黄少天说完就探过身来,喻文州看他的动作赶紧先往旁边停了车,也幸好不是在什么繁华路段,刚停下下一秒就被黄少天掰过脑袋亲吻了起来。

黄少天的亲吻和酒气在口中蔓延一样愈发深入,他从喻文州的唇开始描摹,再扫过齿床最后探入与他唇舌相抵。平时接吻的时候黄少天还会有那么几分小心翼翼,此时随着点酒精开始在体内挥发的效果,吻得狠烈,竟是有种将喻文州分拆入腹的架势。饶是喻文州并不拒绝这个吻,依然被黄少天逼得忍不住退开他在唇齿间的纠缠与掠夺。

但是示弱只会引来更激烈的进攻。

汽车的引擎早就停了下来,在这后半夜里如同坠入了沉默,他们在这个小小的铁盒空间里接吻,只听得到啧啧的水声和愈发沉重的喘息。

喻文州刚生出了点退缩的意思,就被黄少天扣住了脑袋,断了他能后退的路,若不是座位还把他卡在后面,大概早就扑了人亲吻,和大型猛兽摁倒了猎物那般撕咬。喻文州想着自己怎么会生出这么个错觉来,走神了一小会儿,就被黄少天咬了口,他的犬齿生得尖尖的,咬起来还真的有点疼。

“不许走神。”黄少天嘟囔了一句,用舌尖轻轻舔舐起来之前咬的位置,舔得有点痒。

黄少天这次吻得重,也不控制力道啃得有点疼,喻文州推了推他,结果被吻得更热烈,也就作罢了,觉得平时的黄少天就算任性了点也没那么霸道,果然和喝醉了的人没有办法讲道理。主要是自己也不能和黄少天似的咬上那么一口,万一嘴唇肿了红了,留下什么印子,第二天肯定被狗仔扒得只剩骨头,满城风雨。

真是不公平。喻文州在内心叹了口气,用手揉了揉黄少天的脑袋。这个小动作似乎是安抚了黄少天,使他动作轻缓了些许,用舌尖在他口腔内部又缓缓描摹了一遍才终于分开,结束了这个漫长又浓烈的亲吻。

亲了个够本的黄少天还扒着车座,眉眼一弯,笑得一脸餍足,靠在那边又咬了咬喻文州的耳垂。

“好好打招呼去?”喻文州这时候耳朵还有点红,想他又不是属狗的怎么那么喜欢啃人,为了防止他之后骚扰自己开车,在黄少天嘴角亲了下,把他塞回了后座。

“好吧。”这时候黄少天显得乖乖的,喝醉了又安静,结果下一秒就破功,“但是我硬了,想做。”

喻文州此时有点想念黄少天他家的yes no抱枕,此时就想用“no”的那面糊他脸。

还好是把黄少天塞在了后座位上,爬不过来。

他一边检讨自己平时是不是太宠着他点了使得他酒后现行无所顾忌的,一边继续安抚顺毛加哄骗:“回去再说。”

黄少天又点了点头,道:“文州从不骗我的。”

喻文州觉得自己似乎又败了。


所幸之后黄少天表现得还不错。

因为他这次的满载而归,这次堵酒店的粉丝也比以往多了点,拎着应援板在门口等。通常能得到酒店消息的粉丝,都是死粉或者是粉丝会里比较元老级别的了,喻文州很好心地之前就有发消息过去大概的时间,让姑娘们别在外面等得太辛苦。黄少天刚下车,就被欢呼声包围了,他扬脸一笑,和所有人打了个招呼,那么一点酒气似乎在这个笑脸下显得无足轻重。

黄少天看上去心情特别好,和粉丝们握了手,还签了名,在喻文州和这次粉丝组织人寒暄的时候,给了好几个福利的飞吻,惹得那边笑成了一片。最后在酒店前和一众粉丝拍了合照,黄少天一边挥手嘱咐姑娘们都快回家,注意安全,一边回了酒店。

喻文州刚用房卡刷开了门,手都还没搭上把手,就被黄少天一把握了住。他自己用了另一只手开了门,把喻文州拽了进来,再把门直接带上,一气呵成不过三秒左右。

然后一时之间陷入了沉默与黑暗,只有两人轻缓的呼吸声在他们之间的方寸空间里传递。黄少天把喻文州抵在门上,眯着眼睛蹭在他的脸颊边,呼出的空气混着酒气,擦着喻文州的皮肤,刮在他的后颈。

“我现在可以收债了是吧。”黄少天之前在下面闹了圈,明显已经酒醒不少,他把自己手机拿出来看了一眼,再举到喻文州面前晃了晃,笑得一脸灿烂,“1点56分,我童叟无欺特别诚实你看,刚才说好了加班时间翻倍对吧,四舍五入一下我要28个小时的假期,这段时间能不能直接关掉手机啊,真是不想接有的没的那种电话,就应该是没有其他人打扰的,我自己随意安排的……”

说着他在喻文州的嘴角啃了口:“你陪我的。”

房间的黑暗只有窗外偷过来的光将黄少天的轮廓勾了一圈,不过就算是全黑亦或者是闭上眼睛,喻文州也可以将面前这个人的眉眼描绘出来,这个姿势使得两个人相贴,体温在有点炎热的气温中一路升腾,衣物贴在身上给人有点黏腻触感。视觉暂时的弱势使得其他观感灵敏了几分,喻文州觉得的他现在被黄少天的气息和热度完全包裹了起来,没有一丝缝隙。

喻文州搂了他的脑袋,亲吻了他凑过来的鼻尖:“嗯,陪,之前说好了。”轻声软语,几乎要淹没在黄少天的呼吸声中,他转而一笑,将房卡插进了开关。

玄关的灯突然亮了起来,一下子的光亮有点刺眼,房间里的空调也开始运作,稍微缓解了点他们之前的热度,黄少天也稍微躲了躲光,有点不满地撅了嘴,最后还是一口咬在了喻文州的侧颈。

“先去洗澡,乖。”


新专辑的主打情歌早就录好,MV还没搞定。公司趁着黄少天的得奖的东风也是显得信心十足,势要将这次的主打再次送入金曲,MV更是花了大价钱请了有名的导演来执掌,完整版的mv直接做成了一个小电影。

当然拍得黄少天是痛不欲生。

这次取景颇为大手笔,在情侣蜜月心仪的地点兜了一圈,浪漫得随便看看景色都能有了爱情的憧憬,只是黄少天在那边浪费时间一遍遍重来,最后几乎要在薰衣草花田里躺尸。

黄少天乐感好,舞台感好,就是镜头感实在不行,让他在台上唱唱跳跳个一小时绝对的活力四射帅气得让人忍不住尖叫,但是对着女主角含情脉脉一分钟就几乎要他的命。最后卡得导演都有点烦躁,指使黄少天去旁边休息会儿酝酿下情绪再来,先拍起了女主角的部分。

黄少天溜达到喻文州那边,叹了口气继续往地上一坐,等了一会儿,见喻文州一时之间没搭理他,往人身上一扑:“不想拍了!”

喻文州之前在算行程的时间,被这么一扑吓了一跳,不过条件反射地揉了揉他的脑袋:“怎么了,被林导骂了吗?”他拿了瓶水递过去,“要不要喝?”

黄少天接过了水,喝了几口才道:“骂是没有,但是你是没看到林导那个眼神,简直了……不说出来我看着更难受啊!你说林导怎么不自己去演电视剧,我觉得家庭伦理剧一定适合他……”黄少天偷偷在一边损起了导演话头还不停,还没等喻文州制止,突然打了一个喷嚏自己停了满嘴的火车,惹得喻文州忍不住笑了出来。

“好啊你竟然敢嘲笑我!”黄少天抽了喻文州递来的纸巾擦了擦鼻子,还嚷嚷着抗议,“这里太香了,有点香过头你说我会不会是有花粉过敏啊过敏了会不会对喉咙不好?对喉咙不好可不行啊我还指着它活呢……”

花香犹如实体将他们埋没在这片紫色的海洋里。

黄少天坐在那里和喻文州胡扯,直到导演招呼继续拍才不情不愿地挪过去继续努力培养对女主角的“感情”。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在一片紫色的花海里继续对着女主角放电继续被导演卡不住摇头。黄少天似乎也有点不好意思,站在那边挠了挠脑袋,干咳了几声准备再来。喻文州才注意到他的脑袋上不知道什么时候沾了根草,在他动作之间愣是没有掉下来,不禁弯了嘴角,在想要不要出声提醒的时候,正巧不巧黄少天瞄了一眼过来,看着喻文州笑弯的眉眼,忍不住对着他笑。


等拍完MV飞回去的时候黄少天大呼解放,喻文州一边在笔记本上制定之后的行程安排一边提醒他还有其他的歌曲要录另外为了配合MV的情节补录一段他的吉他弹唱。黄少天没等他说完行程就在那边点头说唱歌是吧,唱歌一切都好说好说我都有点想念录音棚了干脆之后直接去吧。喻文州看他心情好干脆就把安排换了下先去录歌。

作为公司的摇钱树录音棚当然是随时为黄少天敞开,刚进去的时候郑轩已经等在里边了,趴在那边懒洋洋地向喻文州和黄少天打了招呼,然后被黄少天一掌拍在后背差点扑在设备上。

“我去黄少你这是对我有什么深仇大恨……”郑轩挣扎着揉揉自己的背,一脸痛不欲生,“你们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还在睡觉好嘛……好不容易有一天没事偷懒……”

“麻烦你了,少天最近时间有点紧。”喻文州给了郑轩一盒糖,“这次出去给你买的,虽然挑选得随意了一点但看上去还不错,反正你只要是甜的就行。”

郑轩直接拆了颗糖就往嘴里塞,此时说话有点含糊:“诶,不过指导现在不在,直接录歌行吗?”

“没事的,少天就补录一个MV里用的吉他弹唱。”喻文州回答着,黄少天已经抱着吉他进了录音室。他随手拨了几个音,弹了几个和弦,调了调音准。

这个大概是黄少天话比较少的个别场合之一。

他又随手拨了几个和弦,向郑轩点头示意。这时候喻文州站在郑轩后面,看到了黄少天又冲他眨了眨眼。还没等喻文州做什么回应,他已经抱着吉他弹起了前奏。

按照MV的剧情来说,这段应该是之前男主角在花海里和女主角告白的场景,用着一把木质纹路古朴的吉他,弹着自己给她写的情歌。

黄少天此时压低了嗓音,不同于平时一贯舞曲中的活力与激情,配着吉他的叮咚清澈的音色,像在人耳边低喃的爱语。他这时候微微低着头,并没有做发型的额发柔顺地垂下,盖住了一点他的表情,看上去乖巧充满着学生气。喻文州正这么想着的时候,就见黄少天一歪头,斜着脑袋看向了他。

这么看了一眼,喻文州就移不开眼了,大概是黄少天就是有这种魔力,可以趁着这么一眼的功夫,吸引了喻文州所有的注意力。

此时正好是吉他的间奏,黄少天似乎挺得意喻文州看着自己,稍稍移动了自己的坐姿,改了一个方便看过去的姿势,嘴角掩不住的笑意。他炫技似的在间奏加了一小段和弦,再拨了一个副歌部分的起音,就停了弹奏,开始了清唱。

喻文州觉得黄少天从开口那瞬起,就盯着自己,他似乎都能感受到他的视线似乎化成实体,穿过了玻璃的阻隔,描摹过他的眉眼,扫过嘴唇,最后停在他的双眸,直直地看了进去。

他想起来拍mv时黄少天对自己那么无心的一笑,竟然过了林导的眼,还被夸赞了几句,喻文州觉得自己可能有点脸红,不止是因为一句句的爱语与承诺的歌词,黄少天的声音透过耳机,似乎就在耳边,一字一句地要把这些爱意塞给他,喻文州觉得他大概真的要沉溺在名为“黄少天”陷阱里了。

随着最后一句的“love you”收录完毕,黄少天对着喻文州一笑,露出了颗虎牙,很快地走了出来,虽然还没说话,但是眼神写满了快点夸奖我的样子。

“很好听。”喻文州笑着如他所愿。

郑轩确认了收音的正常,把耳机一摘人“啪叽”倒了下去哀嚎道:“拜托了以后这种收录你们自己来好不好!!把我叫过来是要做什么!单身狗没人权……”

喻文州身上已经重新“携带”了黄少天,他拍了拍在那边装死的郑轩:“辛苦啦,不过只要大概15秒左右的,可能最后清唱那段不用了帮我剪一下。”

还没等郑轩有什么反应,黄少天倒是立马跳了起来:“等等等等怎么就用这么一点!我觉得之后那段才是我的发挥啊!文州你不喜欢吗?我还觉得那边你肯定被迷住了你竟然不是很喜欢嘛?”

“你自己拍的MV都不记得是多长了吗?”

“诶……这个嘛……”黄少天想了想自己卡来卡去最后剪出来的成品大概的确只有十几秒,有点沮丧。

“没事,剪了的后面一段就给我吧。”喻文州笑着安抚,“就当你是唱给我的被我偷偷私藏了。”

黄少天欢呼一声继续成为了喻文州的“挂件”:“手机铃声起床闹铃随便你用本来就是唱给你的你要听多少遍什么版本都没问题本来是只想唱给你一个人听但是想了想还是给所有人都听到我要唱给你听比较帅气!我现在懂了为什么人求婚都喜欢当众求婚了肯定和这个道理是一样的对不对……”

郑轩在一旁发出了生不如死的哀嚎。


专辑的事情有条不紊地推进,还有各种演出和通告,近期比较重要的事情无非就是电影节的一次表演嘉宾。

这种场合自然喻文州不会陪着,只是临了黄少天上场,才到台下准备多拍几张独家的近景照片放在粉丝后援会那边当福利。

算着差不多之后就是黄少天的登场之时,喻文州先打了招呼进了场内,在他刚选好拍摄的角度的时候,就被听到有人在他背后小声叫了声“文州”。他有点诧异地回头,笑着打了个招呼:“好久不见啊叶神。”

叶修这时候还翘着二郎腿,坐姿着实算不上多么端正,打了招呼后示意喻文州可以在他这边坐会儿,喻文州表示暂时不用。

“别那么急啊,不就是等那小子上台嘛。”叶修坐在那边笑,一副已经看穿了一切的样子,“他还有一会儿呢。”

“快了。”喻文州看着台上已经在致辞的获奖者,拿着相机开始调整,“叶神这次的片子已经收到一个最佳男配角了,我看不止于此。”

“你在祝福我吗?”

“提前恭喜。”喻文州笑着回头看了他一眼,似乎显得特别真诚。

“嘴什么时候这么甜了真不习惯。”

“少天可是唱了主题曲,还想在叶神身上借个光呢。”

这时候灯光一转,暗了下来,追光灯突然亮起,黄少天已经站在上台。他今天穿着修身的短西装,带着礼帽,黑色的布料上似乎缀着什么,在动作间偶尔反出点光芒,不刺眼闪亮,反而显出点神秘。

叶修稍微直起了点身体,继续和喻文州聊着:“既然那么看好我怎么我之前来挖你一点都不心动的。”

之前灯光较暗,只有追光灯的光束,和在惨白灯光下随着轻缓的节拍踏起舞步的黄少天,等到歌曲前奏响起,舞台骤亮,喻文州趁此看着相机里的黄少天,连拍了好几下,事后再去筛选,他检查了一下照片,挺满意地保存了下来。

叶修看着喻文州的样子忍不住摇头调笑:“这小子哪里好了让你这么舍不得。”

正好走到舞台边的黄少天似乎发现了站在那里的喻文州,向他一笑再用两根手指投了一个飞吻。

画面恰好被及时保留,喻文州看着拍下的照片,他的头发还因为动作有点散乱,额头还能看到点反着光的汗,一个飞吻被黄少天抛得帅气又阳光。

喻文州笑了笑,又举起了相机道:“哪里都很好。”

因为这是他的黄少天啊。


评论 ( 7 )
热度 ( 15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煤球保育员 | Powered by LOFTER